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副校长强梅带队观摩检查2018年度基层共青团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15:11  |  查看次数:[]

4月22日至25日,河西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带领团委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到二级学院观摩交流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

观摩交流会上,各学院分别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科技创新”、“社会实践”、“青年志愿者工作”、“新媒体+共青团”、“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强梅指出,各学院共青团工作在学院的高度重视下,本次观摩活动准备充分、资料扎实,特色突出。通过看资料、看阵地、听汇报,各学院工作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也要认识到各学院在基层团组织建设、打造“一院一品”校园文化活动、新媒体工作等方面还存在着不足。

强梅指出,学校共青团工作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广大团员青年成长进步。各级团干部要以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争创一流的精神为学生服务,为老师服务,为学院服务;要加强学习,善于思考,勤于实践,勇于创新,关心党史国情、世情民情,关注学生需求,呵护学生成长,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思想引领;要坚定理想信念,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深情、真情、热情投入到共青团工作中,结合学院专业创新工作载体,更新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法;要树立大局意识,规矩意识,务实作风,完善机制,用心思考,努力工作。

本次观摩交流活动是今年“五四”评优活动之一,通过集体观摩交流汇报的方式,达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优的目的,从而有效推进学校共青团工作。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学校召开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纪委书记马聪专题调研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