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肃南裕固族自治县考察团来校开展深化校地合作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09:40  |  查看次数:[]

5月13日,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李宏伟、县长白勇率肃南县相关部门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委书记黎志强,副校长强梅和学校办公室、统战部、科技处、教务处、应用真菌工程实验室、音乐学院、美术学院等相关部门及肃南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校长张汉燚出席并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黎志强讲话


校长张汉燚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张汉燚、白勇分别介绍了学校、肃南县建设发展基本情况。强梅重点对双方合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合作计划作了介绍。应用真菌工程实验室主任魏生龙就双方开展食用菌种植合作做了专题汇报。

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李宏伟讲话


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县长白勇介绍肃南县建设发展情况


会   场

李宏伟对河西学院多年来给予肃南县的支持表示真诚感谢。指出,多年来,河西学院对肃南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全方位的支持,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应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肃南县将积极借助学院科技、学科、人才等优势,紧紧围绕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文化旅游产业开发、教育文化发展、农业新技术推广应用方面做文章;要进一步增进联系、主动作为,明确任务、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参观艺术创意中心


参观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参观院士专家工作站

黎志强对肃南县党政领导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指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高校的职能和义不容辞的责任,自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围绕肃南县教育教学、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了广泛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达到了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目的。今后双方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机制,通过确立联席会议、定期互访等制度,确保双方合作取得实效;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挖掘合作深度,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和技术优势,结合肃南县地域、文化、产业特点,在民俗文化研究、食用菌产业发展、新闻传媒人才支持和媒体产品开发等领域共同开展合作,不断总结归纳经验和做法,互相交流成果,努力创建校地合作的新模式。

 

上一条:国务院安委办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检查组来校视察 下一条: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志祥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