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河西学院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6:07  |  查看次数:[]

5月15日,河西学院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塑胶运动场举行。学校领导黎志强、张汉燚、王兵、周均发、徐德祯、强梅、顾长兆出席开幕式。副校长张勇主持开幕式。

运动会现场

9时整,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仪仗队、彩旗队、裁判员队和各二级学院运动员代表队、中西亚青年国际学院代表队及机关代表队喊着嘹亮的口号,意气风发,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全校师生的检阅。

校长张汉燚致开幕词

校长张汉燚致开幕词,代表学校对本次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精心筹备运动会并付出艰辛努力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刻苦训练、积极备战的所有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和各参赛队表示诚挚的问候。张汉燚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开创了中国体育事业发展新时代。他强调,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是学校传统的体育赛事,是对学校体育工作和教学质量的一次集中检阅,是将全校群众性健身活动和体育竞技活动相结合的充分展示,更是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的一次信念与意志、力与美相结合的校园文化盛宴。

副校长张勇主持开幕式

张汉燚指出,近年来,学校致力于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育人体系,高度重视体育工作,不断加大投入,改善体育场馆,加强组织建设,采取多种举措确保学生在快乐学习、健康生活的基础上,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取得了非常好的育人效果。今年7月,学校将承办全省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希望参赛的各位教练员和运动员传承和发扬追求卓越、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和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现大学生和教职工风采,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把这次校运会当做一次大运会的预演和练兵,发现不足,刻苦训练,奋勇争先,力争在大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赢得荣誉。

各代表队入场

张勇宣布河西学院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来自体育学院的盛娜同学和医学院的陈宁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

文艺表演

开幕式上,同学们表演了舞狮、 啦啦操 点赞新时代、健舞青春和武展雄风等节目。同学们的精彩表演为运动会开幕式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气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本届运动会历时三天,由来自全校的9800余名学生和300多名教职工运动员将参加73个项目的角逐。

 

上一条:党委书记黎志强、副校长强梅指导美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