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河西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1:58  |  查看次数:[]

1013日下午,河西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层干部暨党支部书记培训开班式,党委书记赵凯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全校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党委副书记王兵主持开班式。

赵凯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全体学员要切实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不忘立德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把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落实到学校工作的各个领域和教书育人的各个环节,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加快一流本科建设,推进硕士授权单位创建,优化学校办学治校体系,全面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

赵凯强调,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学习的重中之重,力求达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悟,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能力、更好的水平投身到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中。

开班式后,党委副书记王兵从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六个方面作了题为《<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问题的决定>的主要内容和历史意义》的专题辅导报告。

本次培训自1013日至1017日举办。培训期间,将采取专题辅导、研讨交流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专题进行学习。旨在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党员和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学校内部治理水平和教育管理效能。(组织部)

上一条:副省长张世珍与学校师生代表座谈交流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