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河西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17:10  |  查看次数:[]

116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赵凯主持会议并安排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兵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均发,党委常委、副校长顾长兆,党委常委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德,人事处处长李伟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赵凯讲话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集中全党全社会思想共识和行动智慧,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也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的根本遵循。

赵凯要求,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任务来抓实抓细抓好。要充分认识和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发挥好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促学作用,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采取多种学习形式深化学习效果,用全会精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赵凯强调,要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制订,积极谋划建设学校高质量教育体系,推动《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在学校工作中的落地见效,引导广大师生同心协力、攻坚克难、改革创新,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副省长张世珍在学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宣传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副省长张世珍在河西学院作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