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校长张汉燚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09:40  |  查看次数:[]

129日下午,校长张汉燚在图书馆报告厅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报告会,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及涉农各科研平台的全体师生约260人参加了报告会。

张汉燚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会议主要精神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要成果、主要内容;深入分析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特征,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并结合甘肃省情分析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基本要求和实践路径。

张汉燚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全校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张汉燚要求,生物和农学学科,要积极尝试和推进中外联合办学,争取选派成绩优异的学生出国深造,拓展学生的视野和知识层面;要立足地方,紧扣祁连山生态保护和一带一路建设的有利时机,结合区域特点开展教学和科学研究,加强服务体系建设,提升服务地方能力和水平,做河西文章,出地方特色成果,不断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供稿: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上一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赵柱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