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均发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15:25  |  查看次数:[]

1210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均发为图书馆、护理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周均发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主要精神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要成果、主要内容;深入分析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特征和重大意义,全面讲述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并结合甘肃省情讲解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与未来发展目标。

周均发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提高党建质量,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不断强化制度建设,完善治理体系,提高治理效能;要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切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护理学院还开通钉钉视频直播,供外地实习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线收看收听。

(供稿:护理学院 图书馆)

 

上一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聪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