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副校长周均发参加指导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党委中心组联组学习暨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5:30  |  查看次数:[]

330下午,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联组学习暨党史专题学习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均发参加会议并作指导讲话。附属医院及临床医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附属医院党群部、人力资源部、医务部、护理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德,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福正两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与医院、学院工作实际,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周均发要求,要将党委中心组学习与医院实际工作联系起来,使理论学习与医院发展同频,与医院发展目标共振,真正解决医院存在的问题,寻求发展的新方法、新思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医院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并与落实 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推进医院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结合起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推动医院发展;要以学校巡视整改为抓手,举一反三,直面医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着力补短板、强弱项。

周均发强调,要加强医院意识形态工作,定期研判,专题研究排查;要强化党务工作能力,筑牢党建工作之基,避免党建与业务“两张皮”现象;要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加强优秀人才,尤其是高层次人才的引进、选拔、培养和管理工作,合理利用人才资源,努力实现医院的可持续发展。

(供稿: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和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