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7:53  |  查看次数:[]

4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书记赵凯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安排。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和目标要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上来;学院领导要切实带头强化政治责任,抓好学习,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进工作、立德树人、转变作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举措。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班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