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1:18  |  查看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党课,支部书记和一名教师党员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学史力行,以行践知——做好新时代教书育人工作》为题目给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向全体党员讲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以及意义。并结合样板支部“六个一”方案,对教师党员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教育任务谈了自己的认识,引导和要求全体教师党员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教书育人紧密结合,努力做好样板支部“六个一”工作,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教师党员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学党史 悟思想》的专题党课,通过细致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四个重要时期以及取得的四大卓越成就,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大家表示,要扎实做好样板支部创建工作,积极主动为师生服务,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副校长强梅为机关第八党支部讲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