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学校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7:32  |  查看次数:[]

4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日下午,学校在河西讲堂前举行活动启动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顾长兆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安稳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及校团委负责人参加活动仪式,来自各学院的5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顾长兆指出,举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政府和学校有关国家安全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在全校师生中营造人人关注国家安全、人人重视国家安全、人人维护国家安全和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具有重要意义。全校上下要紧紧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与安全,统筹传统安全与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这一主题,认真学习和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和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师生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增强师生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努力打造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国家安全共同体。

启动仪式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参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联合签名活动,现场参观了图片展示和视频展播;为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发放了宣传彩页。

此次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还将举办图片展和视频展播、专题报告、观摩教育、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线上竞答等系列活动。

(供稿:安全稳定工作部)

 

上一条:学校组织师生收看全省高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医学院中医与药学党支部赴山丹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