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党委书记狄生奎调研走访机关职能部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7:37  |  查看次数:[]

419日是党委书记狄生奎到任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在处理完相关公务后,上午1030,狄生奎书记在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党委宣传部、组织部、国际交流合作处、学报编辑部、人事处、国资处、教务处、档案馆、实验室管理中心、校友会等部门开展工作调研。

1216C

1533E

在调研走访过程中,狄生奎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部门基本情况、管理服务、当前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今后的打算与思考等方面的汇报。

狄书记在听取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后,详细询问和了解了宣传思想、干部队伍建设、对外交流、学报编辑出版、人才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管理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与部门负责人交流探讨了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难点与困惑问题,对各部门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1312C

狄书记勉励大家,要抓好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形成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以教学为中心,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发挥科研带动作用,提升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与水平;要优化专业结构,打造特色专业,提升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能力;要加强队伍建设,引进优秀人才,明确职责任务,抓管理促效率,为学校发展打好基础、预留空间;要明确思路,破解难题,强化内涵,培育特色品牌,共绘学校发展蓝图。(宣传部)

 

上一条:学校邀请红西路军后代讲述西征故事 下一条:护理学院师生在全国大学生护理学专业赛道西南西北分区赛获奖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