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甘肃省教育厅】河西学院举办 “追梦新时代”师生快闪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08:27  |  查看次数:[]

近日,河西学院医学院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追梦新时代”师生快闪活动。

http://www.gsedu.gov.cn/group1/M00/01/CC/CrTnEFzCbwCAMAmMAAJoPDJMFk8132.jpg

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熟悉的旋律,悠扬的小提琴声音响起,同学们不由自主的驻足观望,继而快步走来加入行列,情不自禁的载歌载舞放声歌唱,拿着一面面小国旗随着音乐的节奏而挥动。每一位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深深的自豪,为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而感到骄傲,用自己的行动和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

此次活动,河西学院师生共同讴歌祖国发展建设的伟大成就,抒发对党和祖国的赤忱热爱,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征程中,树立建功立业的坚定信心和崇高信念。

活动结束后,现场观看的师生纷纷表示:“活动很精彩,让人振奋,表达了河西学院师生的爱国情怀,我们非常希望祖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繁荣。”还有的同学说:“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有助于我们铭记艰苦奋斗的历史,提醒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力前行。”

                                                                         供稿:河西学院

 

上一条:【每日甘肃网】河西学院党委书记黎志强检查教师休息室建设情况 下一条:【每日甘肃网】河西学院师生参加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劳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