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精神文明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河西学院2018年教学优秀奖获得者刘振来老师事迹简介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09:16  |  查看次数:[]

爱岗敬业 润物无声

--刘振来优秀教学奖事迹材料

自1989年7月到河西学院工作以来,30年如一日,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为学校的发展添砖添瓦,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

爱岗敬业,师德高尚。在工作实践中,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模范履行教师职责,积极投身于学科建设与教学改革等各项工作,坚持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多次被评为学校优秀共产党员。

倾心教育,润物无声。模范履行职责,认真钻研业务,教学工作成绩突出。长期坚持在教学第一线,先后承担过“力学基础”、“模拟电子技术及实验”、“数字电子技术及实验”等十多门课程的教学和实验工作,教学效果优良。数次获得河西学院“教学优秀奖”、“甘肃省青年教师成才奖”、“河西学院教学名师”。

改革创新,投身实践。在教学中,注重教法研究,努力提高教学艺术和教学水平。先后主持了“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重点课程建设”、“模拟电子技术试题库、数字电子技术试题库建设”等多项教学研究课题和教学改革项目的研究工作,并取得了丰硕教学研究成果。主持的“模拟电子技术”被评为2014年甘肃省省级精品课程;获得甘肃省教学成果奖省级二等奖1项、教育厅级教学成果奖2项。

潜心研究,锐意进取。坚持严谨务实的治学态度和锐意求真的科研精神,在工作中注重教、学、研相结合,在搞好教学工作的同时,潜心科学研究研究,先后在《电力电子技术》,《电化教育研究》,《兰州大学学报》,等专业核心杂志及省级期刊上共发表论文50余篇,主编教材3部;获甘肃省高校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二等奖1项。

精心指导,言传身教。不辞辛苦、利用课余时间指导学生进行科研活动。指导的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电竞赛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挑战杯”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全国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3项。多次荣获“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上一条:河西学院2018年教学卓越奖获得者张芬琴老师事迹简介 下一条:河西学院2018年教学优秀奖获得者张晓玲老师事迹简介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