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高雅艺术进校园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高雅艺术进校园 >> 正文
《如是我见——朱朝晖先生艺术摄影展》在河西学院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11:29  |  查看次数:[]

2018年9月25日下午,由河西学院主办,美术学院承办的 “名家聚河院,艺术炫丝路”系列活动之——“如是我见——朱朝晖先生艺术摄影展”,在河西学院美术馆开幕。著名学者李辉,河西学院党委书记黎志强,党委副书记王兵,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兰州文理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吴晓玲,院办、宣传部负责人和美术学院师生3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开幕式由美术学院负责人主持。

IMG_256

 

IMG_257

开幕式上,强梅向朱朝晖先生颁发了河西学院兼职教授聘书,党委副书记王兵宣布展览开幕。

此次摄影展由著名学者李辉精心策划,是作者朱朝晖先生十多年来精心创作的作品,摄影展共展出摄影作品105幅,分为四个部分,作品真实记录社会生活,突出人文关怀,社会责任,将不同人的生活现状捕捉于方寸之中,使人感受到强烈的视觉冲击与对人性的关心思考,突显人的尊严和瞬间的历史存在。

IMG_258

 

IMG_259

开幕式后,朱朝晖先生在学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做了题为《我的摄影师承》的学术报告,用图片真实讲述了摄影艺术记录和图片背后揭示的蕴藏涵义,进一步阐述了作者本人所追求的艺术目标。报告深刻体现出了朱朝晖先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和人文情怀。报告内容丰富,讲解生动,为美术学院师生深刻理解摄影艺术及影像所蕴含的人生思考提供了帮助。最后朱朝晖先生与师生进行了精彩互动。

 

上一条:《中国文字》陇上巡展走进河西学院 下一条:中国经典舞剧《丝路花雨》首次走进甘肃高校在河西学院精彩上演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