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教师观看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08:19  |  查看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勉励全校教师潜心教书、用心育人,根据学校庆祝第35个教师节活动安排和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张掖市总工会《关于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观看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的通知》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拟组织全校优秀教师代表观看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观看时间

9月11日晚8:00

二、观看地点

丹霞小镇

三、出行方式

学校协调专门车辆负责接送。

乘车时间:9月11日下午6:00

乘车地点:办公楼前马路

(注:丹霞小镇附近有小吃一条街,老师们可以自行选择)

四、观看人群

全校一共300个名额,按照基层工会会员的20%确定名单(名额分配见附表)。具体范围如下:

1.国家级、省级、厅级及校级“优秀教师”代表;

2.获得国家级、省级、厅级教学奖励的教师代表;

3.在教学管理和服务一线默默奉献和取得优异成绩的教职工代表;

五、名单报送

请各单位、各部门根据分配名额,于9月11日上午10:00前,将推荐名单报送校工会办公室领取入场券,并及时通知相关教师准时乘车和注意出行安全。

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是河西印象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推出的第一部文旅演艺剧目,是张掖市文化旅游业延链补链、提质增效的有益探索和积极尝试。该剧填补了七彩丹霞景区乃至全市缺少文旅演艺剧目的空白,其常态化演出,有助于充分展示张掖厚重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自然景观,提升张掖文化旅游品牌的文化内涵,促进全市文化对外交流。

附件:票务分配名额清单


                                                       党委宣传部 工会

                                                       二0一九年九月十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河西学院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