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河西学院举行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倒计时100天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17:04  |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当好文明东道主 办好精彩大运会”的浓厚氛围,动员全校上下支持大运、参与大运、服务大运、奉献大运。4月9日,河西学院举行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倒计时100天动员大会,标志着大运会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学校领导黎志强、张汉燚、王兵、张勇、强梅、顾长兆、马聪出席大会,全校科级以上干部、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主持大会。

大运会筹备组组长、校长张汉燚作动员讲话

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主持

会上,大运会筹备组组长、校长张汉燚作动员讲话,宣布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倒计时100天启动;学生代表体育学院奎鹏宣读《当好文明东道主 办好精彩大运会》倡议书;党委常委、副校长、校体委主任张勇带领参会人员集体宣誓;校长张汉燚与各筹备小组组长签订《责任书》。

党委书记黎志强首棒领跑

党委书记黎志强与校长张汉燚携手前行

党委书记黎志强与校长张汉燚挥动会旗、校旗

大运精神传递领跑仪式上,党委书记黎志强高举“使命和荣誉”旗帜首棒领跑,彰显出学校迎接大运会的机遇与挑战,勇挑使命与荣誉的责任担当,发出“新时代,我们都是追梦人;新甘肃,我们都是建设者;新大运,我们都是参与者”的动员令,表达出全校师生秉承“以人为本知行合一 止于至善”的治校理念,奋力奔跑,同心追梦的信心和决心。运动员代表领跑的“拼搏和汗水”迸发出我校200余名运动健儿代表全校2万多名师生与全省运动健儿同台竞技,用拼搏、友谊、荣誉书写青春誓言和河西学子风华正茂,大运盛会尽显英豪的呐喊助威。志愿者代表领跑的“微笑和热情”表达出人人争当大运会志愿者,用微笑和热情诠释“奉献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人人争做学校宣传员,用周到的服务和文明的举止展示河西学院人的靓丽风采的铮铮誓言。开幕式活动组师生代表领跑的“激情和活力”号召全校同学积极参与开闭幕式表演,在为全省兄弟院校师生展示学校风华的舞台上飞扬青春,舞动激情,逐梦大运。在体育学院教师裁判员代表领跑的“尊重和信任”中,向全省兄弟院校做出公平执法,公证执裁,用公平、公正、公开捍卫竞技体育的荣光和尊严的承诺。在由后勤、保卫、医疗人员代表领跑的“坚守和服务”中,表达出坚守大运赛场的生命安全通道,强化保障、优质服务,体现“河西学院服务”水准,用心打造本届大运会的服务“金牌”的决心。在由留学生代表领跑的“沟通和友谊”中,传递出学校共享、共荣、共创、共赢的开放办学理念和开放包容的家国情怀,表达出全校师生在大运会手牵手同场竞技,心连心共筑梦想的良好祝愿。在由学生代表领跑的“文明和美丽”中表达出同学们当好文明东道主,办好精彩大运会和展青春之风采,振大运之精魂的青春誓言。最后一棒“信念和精神”由校长张汉燚领跑,党委书记与校长携手前行,同心表达学校党委、行政带领全校师生迎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时刻,合着学校78载的沧桑巨变,传承追求卓越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勇担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打造阳光人文新大运的时代重任,用真心、用真情、用真力为省委省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献礼的承诺和信念;在象征河西学院大运精神的九面旗帜与大运会会旗、学校校旗的引领下,全场彩旗飞扬、欢呼雀跃,表达出全校师生牢记使命,勇挑重担,用心服务,真情奉献,尽心竭力、不负众望,为省委省政府提交一份满意答卷,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信心和决心。

校长张汉燚与各筹备组组长签订《责任书》

集体宣誓 校体委主任、副校长张勇领誓

学生代表 体育学院奎鹏发出《当好文明东道主 办好精彩大运会》倡议

会 场

校长张汉燚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四年一届的省大运会是全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综合性体育盛会,是全省高校体育事业发展成绩的一次“大比武”,也是全省高校加强交流、促进合作、共同发展的平台。省委省政府把第四届甘肃省大运会承办权交由河西学院,是对河西学院的信任和重托,更是鼓励和鞭策。全校上下要精益求精,强化服务和保障,体现“河西学院服务”水准,用心打造我省大运会的服务“金牌”;要多措并举,大力营造关心、支持、参与、服务、奉献大运会的良好氛围,向全省人民展示河西学院的新形象、新面貌。张汉燚强调,大运会的成功举办,必将为学校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必将为学校进一步加快应用型大学建设步伐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全校上下要全力以赴,争分夺秒,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收尾工作,确保本届大运会取得圆满成功,向省委省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大会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河西学院召开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河西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