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学校领导现场调研指导农业科技产业园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08:55  |  查看次数:[]

4月17日下午,党委书记黎志强、校长张汉燚、副校长顾长兆实地调研指导农业科技产业园工作。办公室、国资处、基建处、汽驾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农业科技产业园负责人就园区规划、土地属性、发展思路及生产经营情况作了汇报;汽驾中心负责人就汽车实践训练场地建设用地要求作了汇报。

黎志强指出,农业科技产业园的发展首先要做好整体农业园区的总体规划,规划制定要体现先进理念、前瞻意识,要体现高起点,充分利用智能化、高科技等方法和手段。合理高效利用好园区每一寸土地,使园区功能及生产、管理在区域内领先;充分发挥好园区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师生、服务地方经济的作用。汽驾中心要充分论证在园区建设高标准的汽车实践实训基地。

张汉燚指出,农业科技产业园的发展,要按照“大学科技产业园+教学实验基地+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师生蔬菜供应基地+劳动教育基地”的定位来制定园区建设发展规划,为校内科研平台和相关专业实习提供实践场所,使学生真正融入到生产实践中去,全方位提升涉农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并对汽车实践训练场建设场地位置、土地审批、规划等提出具体意见。

副校长顾长兆对园区建设发展提出了具体落实意见。

通过此次调研指导,进一步明确了农业科技产业园规划建设的新任务和新要求,为农业科技产业园的发展明确了方向,注入了新的动力。

(供稿:农业科技产业园管理中心)

上一条:河西学院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闭幕 下一条:河西学院召开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