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副校长张勇指导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14:59  |  查看次数:[]

4月22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节选)》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会议要求,全体成员要深刻认识加强党的纪律检查与监督的重要性,深刻领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并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

会上,石建锋、杨吉萍、盛建国分别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作了《深刻领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要义 切实强化高校二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抓住历史机遇 努力建设一流本科专业》的交流发言。

张勇指出,学习会准备充分,能紧密结合学院实际,谈认识、谈想法、谈思路,对学院今后工作有一定的指导和帮助;学院党总支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堡垒作用,严格按照中央及学校党委要求,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扎实开展好相关工作,注重自身建设,在学院的建设发展中带好头、服好务、办好事;学院要积极贯彻落实刚刚召开的全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体育专业认证标准,并结合近年来毕业生的就业去向,认真分析利弊,厘清课程间的逻辑关系,做好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做好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的发展谋划。

张勇就做好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的相关准备工作和遴选好我校运动代表队相关事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全院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在第四届大运会中为学校体育事业争光添彩。

  (供稿:体育学院)

上一条:学校组织考察团赴台湾六所大学进行考察访问 下一条:学校师生参加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劳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