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学校为附属医院捐赠防护物资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9日 10:02  |  查看次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发生以后,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作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张掖市定点救治医院,全院上下众志成城,抵御疫情,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一大批医护人员日夜奋战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奋战在保护人民健康的第一线,每天要消耗大量防护用品,库存严重不足,向社会发出了求助信息。

学校对附属医院各项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副校长周均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多次实地查看防控疫情各项工作,了解到附属医院紧缺防护物资,即多方联系,协调解决。127日至28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均发,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德,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王永生代表学校先后为医院送来防护服22套、防护面屏205套、护目镜329支。

据了解,这批防护用品原本是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做实验使用,目前疫情当前,医院一线医护人员更加需要,学校决定将它们捐赠给医院。它们不仅仅是一个个简单的数字,也是附属医院医护人员隔离病毒的铠甲,也是医疗战士们最重要的防疫武器,更是一份关爱和支持。

面对疫情,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本次捐赠物资有力的支援充实了附属医院防控一线医用物资储备,为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增强了力量。

(供稿:附属医院)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对学校联防联控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下一条: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选派9名医护人员赴武汉开展疫情救援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