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河西学院师生用画笔为武汉加油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4日 17:52  |  查看次数:[]

“各位老师:在做好各自家庭与个人防护的同时,也要用我们各自专业特长为奔赴武汉援助医疗的医护天使们的牺牲奉献尽点力,创作他们舍小家、为大家,辛苦工作的艺术作品,用我们手中的画笔为他们鼓劲加油!用行动、用爱心同全国人民一起打赢抗击病毒的战役!”这是河西学院美术学院张敏教授22日发在学院教师微信群里的一段话。

《向逆流而上的英雄致敬》    作者:牛潇靓

《众志成城》    作者:张敏

《白衣天使的祝福》    作者:张敏

《相信》    作者:杨晓庆

《傲雪勇士》    作者:屈劼

《加油,2020》    作者:陈文福

连日来,老师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勾画出一幅幅生动的医护人员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感人画面,《向逆流而上的英雄致敬》《众志成城》《白衣天使的祝福》《相信》《临患不忘国》《祈愿安康》《加油,2020》《请战书》《我们一定胜》《傲雪勇士》《远离聚会 远离病毒》……用线条和色彩的冲击讴歌了白衣逆行者临危不惧,与病毒抗争,为生命接力的崇高品质,表达了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在老师们的带动下,该院团组织也在同学中发起了用画笔为武汉加油的主题活动。(宣传部)

 

上一条:退休职工牛建国夫妇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安保人员捐献爱心 下一条:河西学院加强后勤服务保障 让教职工安心“宅家”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