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11:32  |  查看次数:[]

5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学校领导、党委常委、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赵凯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委书记赵凯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长张汉燚总结了学校2019年工作情况,对2020年重点工作作了总体安排。他指出, 2020年,学校将重点围绕硕士授权单位申报、一流本科建设、人才强校战略实施、就业质量提升、校内管理体制改革、“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校园文化建设、对外交流合作等工作,进一步整合办学资源、优化办学体系,提高治校能力,激发内生动力,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校长张汉燚对2020年重点工作作总体安排

副校长周均发、张勇、徐德祯分别就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本学期教学工作、就业和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专题安排。

赵凯讲话指出,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学校全年重点工作,全力推进硕士授权单位建设和一流本科建设,落实人才强校战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增强学校服务地方能力,着力提升办学治校能力和水平;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确保疫情防控和本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有序推进。

副校长周均发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专题安排

副校长张勇对教学工作作专题安排

副校长徐德祯对就业和毕业生离校工作作专题安排

赵凯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坚持不懈抓好政治建设和理论武装,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要强化责任,树立重视党建、抓好党建的工作导向,构建切实知责明责、全面履职尽责、严格靠则问责的责任链条,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稳步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做实大宣传格局,做好舆论宣传与引导,强化思想引领,为推进学校发展凝聚正能量;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进一步落实基层减负措施,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会    场

赵凯强调,要全面落实各项保障措施,构建层层传导、齐抓共管的格局,完善跟踪问效、考核问责的机制,发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效应,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学校“申硕建大”目标的实现奠定基础、做出贡献。(办公室、宣传部)


上一条:学校2020届毕业生顺利返校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