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外事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10:02  |  查看次数:[]

515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主持召开了2020年外事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总结了2019年外事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外事主要工作。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外国语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勇全面总结了2019年学校外事工作。张勇指出,过去一年,学校外事工作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在引智工作方面成效显著、对外交流合作取得突破,特别是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了与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的合作、中西亚青年国际学院招生管理步入正轨、青年骨干教师国外培训取得新进展等,为学校教师教育国际交流合作创造了更好的平台。2020年,要在教育部、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面对严峻复杂的内外形势,学校进一步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统一领导,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中的涉外工作和对外交流合作。

张勇强调,要着眼未来,高起点规划,在充分调研基础上做好“十四五”开放办学和交流合作工作规划;深度融入“一带一路”,逐步扩大留学生的招生范围,提高管理服务质量;继续巩固与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的深度合作,夯实中白高等教育研究所的工作,加强海外研修、培训力度;加强外事制度建设,外事人员能力建设。

在当前海外疫情严峻的形势下,会议研究讨论了我校与白俄罗斯联合培养生回国、留学事宜;安排部署全面规划撰写应急预案;会议研究讨论了进一步加强留学生管理及线上教学有关事宜;要求学校各个相关部门全力配合,积极做好外事工作。

(供稿:国际交流合作处)


上一条:学校在精准扶贫点开展“好伙伴 共成长”留守儿童关爱活动 下一条:党委书记赵凯到医学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