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大运会表彰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4:25  |  查看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甘肃省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于今年7月在我校成功举行,学校赢得全省各院校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为肯定和激励大运会期间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特召开表彰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10月16日(星期三)下午4点30分

二、会议地点

河西讲堂

三、参会人员

在家校领导,各支部书记,科以上干部,大运会期间优秀工作者,优秀学生志愿者。

四、注意事项

请各单位通知并组织参会人员,优秀学生志愿者由学生处和团委通知并组织参加。主题教育学习培训班结束后请参会人员前往河西讲堂参会。请勿缺席、迟到,遵守会场纪律。

河西学院办公室

2019 年10月15


上一条:关于开展“基于雨课堂的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应用实践”专题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影片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