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更新二级网站内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4日 17:39  |  查看次数:[]

各部门、二级学院:

为充分发挥校内网站在招生宣传中的作用,全面准确地展示各二级学院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请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即日起认真开展本单位网站自查自纠、内容更新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坚决杜绝“僵尸网站”,对长期内容不更新或不能链接的网站立即整改。

二、及时更新学院网页的各类数据信息。包括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专业介绍、重点学科、课程建设等栏目内容要与学校相关部门最新数据保持一致。

三、更换学院网页大图。各学院根据各自学科优势、专业特色,设计制作 “河西学院xx学院欢迎您”的精美图片,在各自网站置顶发布。

四、近期,将对二级网站开展新一轮的全面排查,并对前面两轮巡查反馈的错误信息和不规范表述整改情况进行逐一排查。

 

                         党委宣传部

                         202374

 

上一条:关于转发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2023年“文艺陇军”师徒传承行动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中国式现代化的甘肃实践”甘肃高质量发展论坛优秀论文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