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河西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09:14  |  查看次数:[]
 

4月29日晚,河西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晚会在河西讲堂成功举办。学校领导黎志强、张汉燚、王兵、徐德祯、强梅、顾长兆,党委常委高荣、王德出席颁奖晚会。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青年学生代表近千人参加颁奖晚会。

党委书记黎志强讲话

表彰会分为“青春乐章”“ 青春舞台”“青春誓言”三个篇章。晚会表彰了2018年度共青团系统国家级、省级、校级先进集体和个人;第一篇章“青春乐章”中,祁连合唱团演绎了经典咏流传颂唱表演《新编论语》,辅导员老师王璐璐代表基层团干部作了分团委工作经验交流;第二篇章“青春舞台”,学生社团代表表演了激情动感的《青春舞台》,优秀团员代表段钰祺向全校团员青年发出了倡议;第三篇章“青春誓言”中,“中国自强之星”获得者谈守龙分享大学成长感悟,全场师生重温入团誓词,并为学校和祖国献上了一份青春的报告。晚会在歌伴舞《共圆中国梦》的歌声中拉下帷幕。


校长张汉燚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得者谈守龙颁奖


表彰会上,党委书记黎志强作了讲话。黎志强指出,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广大青年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谱写感天动地的青春乐章,在新时代要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为新时代奉献青春、建功立业。


黎志强对全校团员青年寄予期望,要做有志于贡献家国的人,要做有能力立身社会的人,要做有仁心关爱他人的人,要做有品位快乐生活的人;要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动力,弘扬五四精神,肩负时代新使命,勇做时代追梦人!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河西学院组织干部师生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下一条:河西学院祁连管乐团赴实验中学专场音乐会成功演出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