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河西学院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08:10  |  查看次数:[]

5月17日下午,河西学院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塑胶运动场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均发、张勇、徐德祯及校运动会组委会委员、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各代表队运动员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体育学院负责人主持。

闭幕式会场

闭幕式上,校运会总裁判长宣布了竞赛成绩,校运会宣传组组长宣布了校运会上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党委书记黎志强为获奖选手颁奖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致闭幕辞

本届运动会上,共有来自全校的9800余名学生和300多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了73个项目的角逐,有15人次打破13项校记录。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医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等8个学院代表队获甲组团体总分前8名;临床医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等6个学院获“优秀组织奖”,中西亚青年国际学院获“特别组织奖”;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优秀志愿者团队”;李艳艳等40名同学被评为“优秀裁判员”,杨瑞等71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志愿者”,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精彩瞬间


闭幕式颁奖


会    场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致闭幕辞,对运动会中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张勇指出,本届运动会是一次团结的盛会、 友谊的盛会。它的成功举办既展示了我校师生参与群众性健身活动的精神风貌和体育竟技的良好水平,也为我校今年7月承办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锻炼了队伍,积累了经验。希望全校师生员工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永不言败、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在全面实施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全力建设一流本科院校的实践中, 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宣传部)

上一条:著名编剧全勇先做客贾植芳讲堂漫谈影视编剧艺术 下一条:赵国屏院士做客贾植芳讲堂讲述生命科学人生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