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在宕昌县视察我校互联网+支教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5日 17:02  |  查看次数:[]

93日,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司司长洪大用和甘肃省教育厅副厅长徐宏伟等一行,深入宕昌县调研教育脱贫攻坚工作。在我校党委书记赵凯陪同下,翁部长一行视察了我校正在宕昌县南河镇小学、金木九年制义务学校和哈达铺镇小学等进行的互联网+”实习支教服务项目。

在宕昌县哈达铺镇小学,赵凯书记向翁部长汇报了我校开展实习支教的工作情况和学校概况。翁部长一行观看了我校“互联网+”支教服务情况介绍视频,实地察看了正在进行线上远程教学的空中音乐课堂,并向哈达铺小学校长详细了解了支教效果。

翁部长对甘肃省实施远程互联网+支教服务项目给予高度的评价,充分肯定了河西学院全面开展互联网+支教服务项目的实施成效,希望各学校继续加强与高校间的联系交流,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发展。

调研期间,洪大用司长还走访慰问了我校今年考取研究生的宕昌籍学生冉芳丽的家庭。该同学是家庭所在乡镇考取的第一个硕士研究生,得到了洪司长的肯定和鼓励。

2019年以来,我校在甘肃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全力开展互联网+支教对口宕昌县教育服务项目,依托互联网+”线上教学平台,遴选音乐、美术等师范类专业19名指导教师和28名高年级优秀师范生,在线为宕昌县中心校和教学点开出音乐、美术、思想品德教育等三四五年级相关课程1410多学时,连接68个教学班,上课学生达9200多人次,覆盖了宕昌县3个中心校,9个乡镇中心校,辐射14个教学点,受益面涉及1个县区12个乡镇26个行政村,支教项目取得良好的成效。互联网+”支教服务项目是省教育厅长突破项目,也是省委省政府精准扶贫典型项目。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下一条:学校代表队在“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高校杯”知识竞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