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学校代表队在“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高校杯”知识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15:14  |  查看次数:[]

93日,由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委、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的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高校杯”暨“四史”知识竞赛在兰州城市学院举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娅娅、杨世伟、李玲、李菲四位老师组成的代表队代表学校参赛,并以小组第一进入决赛,最终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竞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甘肃历史文化知识等为主要内容,旨在教育引导高校师生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兴学习之风,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用学习托举中国梦。

本次比赛共有全省49所高校的147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7轮初赛和2轮决赛的激烈比拼,河西学院代表队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老师们的优异表现,充分展现了我校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和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的丰硕成果。(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在宕昌县视察我校互联网+支教服务项目 下一条:学校召开秋季学期开学与疫情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