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学校喜迎2020级本科新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11:53  |  查看次数:[]

915日至16日,学校迎来4000多名来自全国20个省、市、区的2020级本科新生。

新生报到期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赵凯、校长张汉燚,党委副书记王兵、副校长周均发、张勇、顾长兆、纪委书记马聪等,先后来到新生报到现场指导工作。在各单位迎新点、二级学院报到点,学校领导与新生及家长热情沟通交流,详细询问他们健康出行、家庭经济、对学校的第一印象等;向迎新的师生详细了解迎新工作流程、新生报到情况,希望大家热情周到服务,高效便捷、安全有序地做好各项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安全高效便捷顺利开展。911日,学校结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召开了2020级新生工作协调会,周密部署,精心安排迎新工作。为减少聚集,新生提前通过网上完成缴费、注册等相关手续。新生只需在二级学院现场确认报到、领取“一卡通”即可完成入学手续。入校后,校园将实施相对封闭管理,出入学校实行外出请假审批制度。

新生报到时,学校为新生在张掖站提供24小时接站交通服务,两校区、校本部南北区摆渡车转运新生及行李,新生家长乘坐校园浏览车不用下车“一日看尽长安花”;校门口刷脸系统,测量体温、验证绿色健康码,均由新生本人独自入校;绿色通道为学生办理生源带贷款,向家长学生讲解奖、贷、助、补、减等资助政策,全方位资助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各学院新生接待点,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等接待新生、向家长介绍专业特色、进公寓入宿舍看望新同学、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等,建立家校信息平台携手育人。各迎新工作岗位人员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迎新现场秩序井然,各环节衔接紧凑,为2020级新生提供了更加人性化、便捷化的周到服务。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来校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