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护理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开展“问需问计于师生”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5:07  |  查看次数:[]

近期,护理学院党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开展了“问需问计于师生”的专题调研。

护理学院党委制定了《护理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吸纳各教研室主任参加,对开展“问需问计于师生”专题调研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院党政班子、党委委员、团学负责人等通过召开师生座谈会、个别谈心谈话、走访调研、陇政钉在线征询等方式,聚焦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聚焦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的最现实利益问题,广泛征求收集学院存在的短板弱项,了解师生所想所急所盼问题及意见建议。

护理学院创新调研方式,推出“书记与您有个约” 二维码扫码调研,匿名保密强,师生无顾虑,参与热情高,信息反馈便捷且信息量大,深得师生好评。目前收到师生反映的各类问题及意见建议600多条,对学院党委梳理问题清单,回应师生诉求,确定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

(供稿:护理学院)

上一条:学校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暨“青马林”种植奠基仪式 下一条:重点实验室付如刚博士研究小组在国际期刊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