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学校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建团99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8:14  |  查看次数:[]

4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建团99周年表彰大会。学校领导狄生奎、张汉燚、王兵、周均发、张勇、徐德祯、顾长兆、马聪,党委常委赵柱、王德出席大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团委书记、副书记,获奖学生代表及团员青年代表近900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主持。

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狄生奎讲话

大会在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团委负责人宣读了2020年度我校共青团系统获得省级及以上和学校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获团中央 “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的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物理学171班学生张玮萍代表获奖同学发言。

党委书记狄生奎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对2020年各级团学组织工作予以肯定。

党委书记狄生奎为获奖代表颁奖

校长张汉燚为获奖代表颁奖

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主持会议

狄生奎结合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对全校团员青年提出希望:坚定理想信念,立高远之志;塑造高尚品格,修崇高之德;锤炼成才本领,兴好学之风。

狄生奎对各级团组织提出要求:要紧密结合全团正在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引导团员青年更加自觉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决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深化学校共青团、学生会改革,不断增强团学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广大团学干部要坚持以全心全意服务学生为工作生命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好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

表彰会在全体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结束。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学校召开体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为师生办实事”义务劳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