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学校召开体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18:14  |  查看次数:[]

58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校体委主任张勇主持召开学校体育工作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学校体育工作,部署了2021年学校体育工作任务,对今年学校体育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体育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校第43届田径运动会筹备情况,工会负责人通报了教职工参加运动会的相关事宜,宣传部负责人对本次运动会宣传主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勇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各部门通力合作,众志成城、扎实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体育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尤其是落实体教融合工作的关键一年,我们要精心谋划学校体育工作的新蓝图,全面开启体教融合新征程。

张勇强调,学校体育工作要按照省教育厅、体育局的总体部署,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增强广大师生员工健康这一条主线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抓好体育教学、课外体育活动、课余体育竞赛,构建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实现我校体育工作新发展。

(供稿:校体委)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建团99周年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