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11:52  |  查看次数:[]

621日,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学校领导狄生奎、王兵、张勇、徐德祯、顾长兆、马聪,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张汉燚主持,党委书记狄生奎讲话。

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顾长兆传达了省、市关于安全稳定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通报了省上安全督察组督查情况;党委副书记王兵传达了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近期意识形态、舆情管控的文件精神;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安排了毕业生安全离校相关工作。

狄生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清醒认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和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风险意识、底线思维、问题导向贯穿工作始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政治环境。

狄生奎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确保意识形态责任落实到位,确保风险点摸排、整改到位,确保重大活动组织到位,确保重点人员和关键部位防范到位,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到位,确保网络舆情管控到位,确保决策风险预判到位,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严标准、更佳状态、更实举措,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白、不留隐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狄生奎强调,要压实政治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各单位、各部门、二级学院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措施,构建风险联动处置、矛盾及时化解、风险有效防范的安全稳定工作大格局,实现风险及早发现、及时预警、有效处置;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主动担当作为;要加强值班值守,建立校院两级值班制度,及时稳妥应对处置可能存在的各种突发情况和问题;要建立安全责任问责追究机制,对不作为、慢作为、不听指挥、不履职尽责的单位和个人坚决予以追究问责。

(供稿: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下一条:省党史学习教育“博士宣讲团”来校举办宣讲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