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西路军研究院与高台干部学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11:36  |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视察张掖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9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西路军研究院与高台干部学院合作框架协议签订暨教学实践研修基地揭牌仪式在高台干部学院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兵、张掖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艾琳、高台县委书记刘伟红、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西路军研究院、宣传部、教务处负责人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提升思政课教学水平专题研修班全体学员和高台干部学院教职员工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高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多军主持。

王兵在讲话中指出,河西学院与高台干部学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并成立教学实践研修基地,是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化红色文化传承创新、改进学校思政课教学方式的又一重大举措,希望双方积极发挥各自的优势和职能,加强合作交流,细化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方式,在挖掘红色资源和传承弘扬红西路军精神研究方面走深走实,在培养大批优秀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他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此次专题研修的思政课教师,珍惜开课前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仔细看、深入研,力争在思想上、理论上有新的收获、新的提高,为深化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作出积极的贡献。

刘伟红在致辞中表示,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和教学实践研修基地的揭牌,为深化双方合作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希望高台干部学院以此为契机,走出一条具有鲜明特点的办学新路,为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高水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主阵地、主渠道作用。

此次教学实践研究基地挂牌和专题研修是进一步加强省级重点马院建设、落实省委巡视组整改意见的重要举措,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促进、共谋发展”的原则,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西路军研究院和高台干部学院将在教学科研、师资培育、教育方式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不断创新教学模式、拓展教学内容、强化师资培养,促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在丰富思政课教学资源、改革教学方法、创新教学模式等方面做出积极的探索。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红西路军研究院)

 

上一条:校友总会组织召开河西学院张掖校友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