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党委书记狄生奎带队赴甘肃农业大学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09:38  |  查看次数:[]

34日下午,党委书记狄生奎带领科技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甘肃农业大学考察交流,并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甘农大党委书记赵凯,副校长萧懿群,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赵凯对狄生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该校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他指出,甘肃农业大学在学科建设、管理机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离不开教育部、省教育厅以及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希望与河西学院继续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各领域展开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狄生奎对一代代甘农人扎根陇原、服务“三农”,以及在推动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赏,并感谢甘肃农业大学长期对河西学院办学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与交流,提升双方学科建设水平,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将在贯彻落实一体化育人理念,破解人才培养中的难点、建立健全联合培养机制和、促进兄弟院校间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座谈会前,狄生奎一行参观了省部共建干旱生境作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学校认知馆。

(供稿:科技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

 

上一条:党委书记狄生奎落实“七进一深入”走访看望联系点学生 下一条:学校校领导深入课堂检查新学期第一课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