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党委书记狄生奎落实“七进一深入”走访看望联系点学生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08:55  |  查看次数:[]

为全面落实领导干部“七进一深入”制度,315日晚,党委书记狄生奎深入联系点北区12号公寓,看望了所联系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宿舍和联系学生,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听取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狄生奎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后指出,学校始终坚持以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中心的抗疫理念,采取了严格的校园防控措施。在去年的疫情防控中,学校开展了“三进两深入”,发挥“五员”作用,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将这一成功经验制度化、长效化,保持党员领导干部与同学们的密切联系,及时掌握同学们思想、学业、心理、生活、就业等方面的动态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学校党委决定组织实施党员领导干部“七进一深入”;希望同学们理解学校的各项措施是为了同学们的安全高度负责,要服从学校、学院统一安排,做好个人防护,互相帮助、相互关心、合理安排作息,珍惜学校提供的学习资源,勤奋学习,积极锻炼身体,师生同心,织牢织密校园疫情防护网。

狄生奎勉励同学们,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要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传播者和践行者;要学习和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胸怀“国之大者”,不负韶华,始终牢记勤奋和坚持是走向成功的唯一路径,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争做有为青年。得知同学们即将赴新疆实习支教,狄生奎指出,援疆支教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战略,实习支教开展12年来,为民族团结、边疆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学们要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尊重民俗民风,主动融入,虚心学习,圆满完成支教任务,在服务边疆基础教育中展现河西学子的良好风貌和家国情怀。

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学校为同学们创造了良好学习生活环境,每一位同学也应该承担维护校园平安的责任。同学们将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防控措施和管理制度,牢记嘱托,珍惜和把握大学的学习时光和机遇,刻苦学习,奋发进取,爱校荣校,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长、学校和社会。

狄生奎还实地了解了北区食堂宵夜供应情况,同就餐同学亲切交谈,征求他们对学校食堂供餐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同学们外卖点餐的情况。狄生奎表示,学校将广泛征求同学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丰富食堂餐饮品种,满足同学们合理诉求,希望同学们为学校发展进言献策,共同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学校驻村帮扶工作队积极投身驻地疫情防控 构筑严密疫情防线 下一条:党委书记狄生奎带队赴甘肃农业大学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