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间谍罪名的背后》新闻宣传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14:49  |  查看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4月19日上午,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首播《间谍罪名的背后》新闻宣传片,次日下午重播,央视新闻频道也将滚动播出相关短新闻。根据国家安全厅和张掖市国家安全局通知要求,现将组织全校教职员工收看《间谍罪名的背后》新闻宣传片事宜通知如下:

一、播出时间

4月19日上午11:39,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首播《间谍罪名的背后》新闻宣传片,次日下午17:27重播。

二、组织安排

请各单位、各部门结合实际,采取集中观看和自行观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组织教职员工观看节目。

三、相关要求

请各单位、各部门做好观看组织工作,并于4月22日上午11:00前将观看情况(照片和文字稿)报送党委宣传部邮箱(xcb@hxu.edu.cn)。

 

 

 

                                                                             党委宣传部

                                                                           2019年4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加强学校各级网站安全运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相约经典”第二期校园文化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