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加强学校各级网站安全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1:51  |  查看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校园网是学校的门户网站,是校内外了解学校信息的窗口,也是推进校务公开、服务师生员工、宣传学校发展、展示学校形象的平台。为更好地发挥校园网的宣传和服务功能,打造安全的网络平台,党委宣传部与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对校园网主页进行了改版升级。新版校园网纳入高校网站群统一管理,新版网页从4月18日进入试运行阶段,网址为:www.hxu.edu.cn,试运行期为1个月。现将新版校园网试运行期间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各部门和全校师生对新版官网页面的栏目设置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2.请各单位、各部门切实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认真检查梳理本单位网页,对陈旧信息进行调整更新,重点检查本单位网页是否存在不当内容表述和不规范的图文信息,是否存在错别字等错误信息。

3.个别部门、学院的网站建设还存在隐患,未纳入高校网站群,存在服务器外挂现象,不符合信息化网络安全标准,还有个别网站无法正常运行,请各单位指派专人负责,完成网站整改和完善网站建设工作。

4.各单位尽快与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联系,及早完善本单位网站建设。于5月5日前完成网站建设和内容整改工作,并向党委宣传部提供正确链接地址。

5.学校将在5月中旬组织专门力量对全校各级网站进行安全及正常运行状态专项督查,并将督查结果予以通报。

联系人:王建文 电话:8282014

邮箱:xwzx@hxu.edu.cn

 

                                          党委宣传部

                                          2019年4月23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五一”和端午期间廉洁纪律的提醒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观看《间谍罪名的背后》新闻宣传片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