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集中收看《新闻联播》两会节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10:12  |  查看次数:[]

各二级学院党组织: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分别于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全国“两会”的召开引起了社会强烈的反响,学校广大师生热切关注全国“两会”召开,热议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上作的政协常委工作报告以及代表委员的议案和提案。

根据省教育厅和上级主管部门要求,今晚组织学生集中收看《新闻联播》两会节目,请各二级学院利用学生发展中心多功能厅、教师发展中心、学院会议室等场地做好收听收看,届时宣传部将到各二级学院的集中收看点拍摄视频,请各学院做好组织工作,并悬挂条幅做好必要的氛围营造,(教师不做统一集中要求,自行收看),并于3月8日12点前将师生收看心得(每个学院两位老师,两位学生)报送党委宣传部邮箱(xcb@hxu.edu.cn)。

 

 

                             党委宣传部

                               二〇一九年三月七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