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10:08  |  查看次数:[]

校内各部门、各学院:

根据甘肃省纪委监委机关、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在全省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甘纪办明电(2019)25号〕文件精神和驻厅纪检组有关要求,学校纪委监察室将联合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法学院、信传学院等部门,于3月18日至22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以“信访举报知识我知道”为主题,通过宣传达到“六知晓”的目标,即:知晓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的受理范围、知晓纪检监察工作的关注重点、知晓举报人的权利和义务、知晓该到哪里去反映问题、知晓诬陷制造假证行为必须承担的纪律和法律责任、知晓信访举报的办理原则和程序,使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澄清认识误区,依法、有序、如实进行举报。

二、内容安排

1.信访举报“六知晓”宣传。3月18日至3月22日,将通过校园广播、网页、微信、电子滚动屏播放小视频、制作宣传展板等形式,广泛向师生员工宣传法律法规及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相关知识。

2.设点宣传和现场接访。3月20日16:30-18:30,校纪委在学校三号教学楼东侧集中设点宣传,以张贴宣传挂图、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接受师生员工现场咨询和现场举报。

三、相关要求

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引导师生员工紧扣活动主题,积极有序参加宣传活动。

 

 

                          中共河西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3月18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师生收看“时代楷模”发布节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学生集中收看《新闻联播》两会节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