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河西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2日 16:14  |  查看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全省大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预通知》(甘教厅[2020] 14)精神,现将我校2019-2020 学年第2学期(春季学期)延迟开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根据教育厅通知,开学时间延迟到31日以后,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开学时间确定后,学校将通过官方网站及时发布信息。

二、延迟开学期间,未经学校批准,所有学生不要提前返校;要按照当前居留所在地要求,妥善采取防护措施,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同学应主动向班主任、辅导员报告个人情况,尤其遇到特殊紧急情况应立即报告。

三、原定于2020年春学期开学前组织的缓考、补考等工作,延期至开学注册报到后进行,具体调整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

四、暂停原计划本学期安排实施的所有实习、实践活动,重启时间根据疫情发展情况,与实习单位沟通协调确定后另行通知。正在进行的实习工作,在实习单位的学生,按照实习单位要求进行,不在实习单位的学生,按照所在地的要求规定和实习单位的要求进行,两种情况均须向所在学院详细报告。

五、假期不在张掖本地的教职工,请根据本人身体健康状况和所在地有关防控工作要求,留足开学准备时间或居家观察时间(14)及时返校;根据学校防控工作要求,返校前及时将行程.信息和身体状况报告所在单位、部门,返校后做好自我留观和开学准备工作。

六、疫情防控期间,严格加强门卫管理;在校师生和居住人员出入校园时,应随身携带有关证件,主动配合门卫值守的工作人员检查;严格控制外来人员进入校园。

七、广大师生员工要切实增强防控意识,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克服侥幸心理,切忌麻痹大意,加强个人和家庭防护,尽量减少流动和聚会聚集。

全体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和紧迫性。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够打贏疫情防控阻击战。

 

                                                   河西学院

                                                 202022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甘肃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批”人才、甘肃省优秀青年文化人才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