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无偿献血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6:22  |  查看次数:[]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献血挽救生命,爱心永恒传递。为进一步弘扬无偿献血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精神,普及无偿献血和血液健康知识,营造无偿献血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也为了感谢每一位无偿献血者,以及为无偿献血作出贡献的医务工作者、志愿者,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根据《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无偿献血征文活动的通知》,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无偿献血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献血.奉献.生命;

()我的献血故事;

()我与无偿献血;

()我健康、我献血、我快乐;

()每一位献血者都是英雄;

()每一份献血都是生命的礼物;

()献血,让世界更健康;

()献血,赠送生命的礼物;

()献血光荣,情暖人间;

()无偿献血,大爱无疆。

二、征文对象

全校无偿献血事业关爱者,无偿献血者、无偿献血志愿者和附属二院、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医疗卫生工作者等均可参加。

三、征文要求

()主题鲜明、思想积极、内容充实。

()题目自拟,文体不限(散文、诗歌、评论、小小说、小品、相声等均可),字数2000字以内。

()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请勿抄袭。

()反映本人或身边的人在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中的亲身经历或感受,对无偿献血或无偿献血者、志愿者的真实看法。

()反映我校在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事例、感人事迹;诠释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献血只需小小勇气,无偿献血弘扬大爱等奉献、互助、人道、博爱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反映本人对无偿献血这一公益事业的认识和理解,对无偿献血的礼赞。

()营造全社会关注参与无偿献血的氛围,提升全社会无偿献血意识。

()礼赞无偿献血志愿者,传播正能量。

四、征文时间

即日起止20201110

五、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设置一等奖2名,奖励价值1000元奖品,颁发荣誉证书;二等奖5名,奖励价值500元奖品,颁发荣誉证书;三等奖10名,奖励价值300元奖品,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各单位各学院至少推报优秀征文2篇。

六、征文报送

各单位、各学院请于1110日前将作者将作品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邮箱:xcb@hxu.edu.cn ,联系人:杨玮,8282014。投稿者请在文末注明联系方式(作者姓名、性别、学院、通信地址、手机号码、电子邮箱或QQ)

 

 

                                                                党委宣传部

                                                               2020930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同上一堂战‘疫’思政课”甘肃专场云端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