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同上一堂战‘疫’思政课”甘肃专场云端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08:56  |  查看次数:[]

各单位、各二级学院:

为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创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自信,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根据《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组织收看同上一堂战思政课甘肃专场云端课的通知》要求,请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认真组织学生开展在线学习和讨论。

一、时间及方式

“同上一堂战思政课”甘肃专场云端课 10 23 1430 在线播出(详见附件收看指引)。

  二、主讲人

(一)兰州大学党委书记 马小洁

(二)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 范鹏

(三)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 刘先春

(四)甘肃省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长 刘晓菊

(五)兰州市第六十一中学高级教师 景耀勇

三、收看要求

1.各单位、各二级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组织本次思政课的重要性,认真组织全体师生参加学习,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各班级,共同学习或参与讨论。周五下午已安排的其他课程与本周安排的思政课时间对调,没有开设思政课的班级,请任课教师和学生协调另行调整安排时间组织学习或答疑。

2.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组织全体教师学习领会本次思政课的意义和内涵,教师要认真组织和引导任课班级学生进行在线学习,要根据思政课教学进度安排,结合本次思政课情况,组织一次学生集中交流研讨,深化对所学内容的认识和理解。

 3.请各二级学院务必于1026日下午3:00前将收看网络直播和开展讨论的学生人数、学生反响等情况报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 杨玮, 电话: 0936-8282014  

邮箱: xcb@hxu.edu.cn

附件:收看指引

                                                                  党委宣传部 教务处

                                                                    20201022


 

上一条:关于组织推荐2020年“感动甘肃·陇人骄子”候选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无偿献血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