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及时更新网站信息进一步加强网站建设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5:37  |  查看次数:[]

各部门、二级学院:

近期,根据上级主管部门检查反馈,发现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网站的建设、管理、维护的情况参差不齐,部分二级网站缺乏有效管理,内容陈旧,数据滞后。为切实提高校园网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充分发挥网络宣传优势与服务功能,现就网站内容及时更新、进一步加强网站建设管理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立即整改。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要把网站建设做为履行意识形态责任制的主要内容,放在日常工作的重要位置,充分认识网络宣传的重要意义,加强网络阵地建设和管理。要指定专人,认真检查网站内容及更新情况,及时更新相关信息,并做好日常管理维护,不断提高网站建设水平和服务能力。

二、突出特色,及时更新。各部门、二级学院要结合实际,把握导向,明确重点,突出特色,及时公布、更新本单位各类动态信息,相对静态的内容要根据最新的建设、发展情况及时进行修正,切实做到网站信息更新与日常工作同步化;要制定信息审核管理、发布制度,要突出介绍特色专业、课程建设、教学科研、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和名师校友等,为社会及师生提供详实准确的资料,体现本部门和二级学院建设发展成果。

三、加强审核,把好关口。各部门、二级学院要按照《河西学院二级网站管理办法》(党委发〔202134号)文件精神,检查网站功能是否正常,如服务功能、互动功能、搜索功能等;是否存在无内容的死链接或链接错误现象;是否存在栏目错位或影响整体美观的其它现象;是否执行信息发布相关制度,是否明确责任人、更新时限。网上信息发布是否做到了及时、准确,避免新闻变旧闻,造成负面影响。要加强内容发布的审核工作,确保正确政治方向,确保内容权威准确。

二级网站是对内管理、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育管理服务的重要载体与服务平台,全校各部门、二级学院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网站内容建设、管理和及时更新工作。

 

                                                                                                                                              党委宣传部 

                          202262

 

上一条:关于报送全省红色基因传承行动教育活动优秀成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全省“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高校优秀网络文化作品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