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河西学院毕业生董宏亮入选全国“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候选人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09:56  |  查看次数:[]

近日,中宣部、人社部“青春在基层绽放——2019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在中央电视台发布。我校毕业生董宏亮被推荐为66名候选人之一。

董宏亮是我校汉语言文学专业2009届毕业生,曾积极参加在新疆的实习支教,毕业后留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4224团学校任教。2019224团学校被人社部、教育部授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单位,董宏亮作为优秀代表被推荐为全国“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候选人。

十年来,董宏亮情系边疆民族地区教育事业,教书育人,将爱心倾注在三尺讲台,他先后担任小学、初中、高中的教学及管理工作,所带的224团学校首届高考班学生全部上了本科线。董宏亮先后被评为兵团十四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德育工作者、优秀高考辅导名师等荣誉称号。224团学校现有专业教师200人左右,其中我校校友41名,都成为管理及教学的骨干。

近十年来,河西学院作为离新疆最近的内地高校,充分发挥自身区位优势,通过实施实习支教、实习支医、实习支农等人才智力援疆项目和“千人进疆就业创业”计划,已有近万名毕业生扎根新疆,为边疆稳定、民族团结、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体现了一所地方高校的国家情怀。董宏亮入选全国“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候选人也是对河西学院人才智力援疆工作的肯定。

(供稿:就业指导中心、校友会)

 

上一条:学校举办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考核暨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