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深圳市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17:42  |  查看次数:[]

3月20日下午,深圳市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场馆服务中心服务部经理令云云女士通过河西学院2015届体育学院毕业生王世杰向学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其中包括一次性防护口罩1000个、电动高压喷雾器5个、84消毒液120瓶、喷壶25个、洗手液12套。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均发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捐赠单位表示感谢。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深圳市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急学校所需,送来大批防疫物资,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温暖了每一位河西学院人的心。在此,学校衷心感谢深圳市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信在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学校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供稿:第二附属医院)


上一条:张掖市市长谢又生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河西学院师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