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张掖市市长谢又生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10:21  |  查看次数:[]

4月7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在副市长马斌和甘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韶华及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校调研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食宿管理、学生健康、开校预案、复学复课等开学准备工作。校长张汉燚,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顾长兆随同调研。

谢友生一行实地查看了河西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医学校区食堂、宿舍、教室等重点场所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张汉燚对学校疫情防控、临时隔离观察室、校园出入管理、教学环境消毒、防疫物资保障、复学准备、停课不停学等情况作了汇报。

谢又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全面细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复课防疫到位、校园安全、教学有序。

谢又生强调,疫情防控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各有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做好物资保障、校园管控、交通组织、医疗应急、后勤保障等方面服务,确保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平稳有序,师生健康安全返校开课。(宣传部)


上一条:张掖市委副书记赵立香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深圳市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