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张掖市领导来校检查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08:46  |  查看次数:[]

57上午,张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润强、副市长马斌,带领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和甘州区负责人来校检查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赵凯、校长张汉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并汇报了防疫工作情况和学生返校日程安排及开学后教育教学工作。

李润强一行实地查看校门管理、第二附属医院、学生公寓、餐厅、教学楼、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隔离区留观室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详细了解学校防控物资储备、复课后师生入校流程、应急处置等工作的安排落实情况,重点就学校应急、复学制度的规范,消毒、安全防护、人员管理措施的落实进行现场指导和座谈调研。

李润强指出,河西学院整体防护规范,准备周全,经过学校领导和教职员工的扎实工作,能够顺利开学,为下一段教育教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强调,河西学院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要和全市的疫情防控、开工复产工作结合起来,市、区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大力支持学校工作,确保学校顺利开学复课;要把前期教职工的疫情防控和当下学生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做好校园防护,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把细节防护和突发情况结合起来,做细、做实每个环节,做好学生的入校登记、体温检测,抓好教室、宿舍、餐厅等校园重点场所卫生清洁消杀,并保持场所通风透气;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应急演练等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全面普及公共卫生和防控知识,增强师生自我保护意识,形成学校、家庭、社会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坚决守护好校园安全。

赵凯代表学校对省市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市区领导多次来校检查指导,解决突出问题,充分体现了地方党委政府对河西学院的重视。面对当前复杂的防疫形势,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区有关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从细节处着手,做实做细每一个环节,做到万无一失,确保校园安全。(宣传部)


上一条:学校召开民族团结进步表彰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动员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学生返校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