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机关二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喜迎建党99周年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09:10  |  查看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激发党员活力,71日,机关二支部组织开展了 “诵红色经典、讲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忆光辉岁月”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赵凯应邀出席。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王兵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激励全体党员铭记入党初心,永葆先锋形象。随后,全体党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接着,三个党小组通过“诵红色经典、讲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讴歌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活动中,党员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有一页历史》《红船,从南湖起航》、深情讲述了《毛泽东与毛岸英》《董振堂:一个坚决革命的同志》的故事,合唱了“跟着共产党走”“春天的故事”“我宣誓”等红色歌曲,一个个经典的作品,带着党员追忆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一首首激扬的旋律,动人的歌声,充分表达了党员干部永远忠于党的情怀。

活动最后,赵凯书记与王兵副书记为支部全体党员赠送了党史读物《中国共产党的90年》,希望大家深入学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活动在合唱“不忘初心”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赵凯书记对此次活动做了点评,他指出,今天是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机关二支部举办的此次党日活动,内涵丰富,形式多样,我也深受教育。大家通过讲红色故事、诵红色经典、唱红色歌曲,歌唱了我们党99年来走过的不平凡道路,歌颂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作为学校机关党组织,这样的活动要经常开展并长期坚持下去,不断锤炼党员党性修养,增强意志品质,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践行初心使命,积极进取、担当作为,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供稿:机关二支部)

 

上一条:学校举行学习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